猫小七

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

【初遇】司凤,我只喜欢你(6)




禹司凤是真的快要崩溃了, 当然,任谁在安心的泡澡时面前突然出现一个异性都会不知所措。尤其是,这位褚璇玑竟然还出现在泡澡桶里。


“司凤!”褚璇玑环顾四周,“原来你住在这个房间啊。”


“你觉得…现在咱俩这么聊天合适吗?”


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我现在就走,现在就走”褚璇玑回的倒是快,可惜身子倒是一点也没有挪地方。


“你……”


“司凤!等一下我们客栈门口见!”说着手里捏着遁雷桃疆闭上眼睛作势要离开。


禹司凤松了一口气,不妨脸上一个温热的触感,“司凤你真好看!”随后一阵灵力波动,终于安静了下来。


房间是安静了,可禹司凤倒是平静不下来了。这个叫褚璇玑的姑娘,与他第一次见面就掉在了自己的怀里面,相处仅仅半月不到,他却感觉仿佛已经与她很熟悉了,尽管褚璇玑总是有一些惊人之举,可奇怪的是自己却并不反感,反而很开心?





树林中,四人推着装有盐的木板车前往褚磊处汇合,本想着这一次不需要取蛊雕角做成落泪香,怎料那成精的蛊雕似乎是瞧见这四人相对好欺负,竟然是主动现身。考虑到此处过于开阔,且褚璇玑生怕昊辰察觉异常,一时之间竟然只有禹司凤能抵挡住蛊雕的攻势。几人且战且退的进入一处狭窄的山洞,那蛊雕也飞快的循着气味追了过来。趁着蛊雕破坏山洞时,褚璇玑双手轻轻一弹,钟敏言和褚玲珑就失去了意识倒在地上。


“璇玑?”禹司凤疑惑,但蛊雕已经冲破阻碍飞至两人面前,来不及多问,只好先对付眼前的大麻烦。双手一翻法力凝结成一张大网将蛊雕罩在中间,与此同时,一阵蓝色的强大灵力穿透蛊雕的身体,蛊雕一声惨叫就化为齑粉。


褚璇玑得意的拍拍手,“司凤,你真是太厉害了,这么凶的蛊雕你都能困住呢。”


半晌,没听到回答的褚璇玑疑惑地回头,“怎么啦?”


禹司凤倒是一脸戒备,随着褚璇玑向前的脚步竟是向后移动保持距离。“你是谁?”


“我是褚璇玑呀!司凤你怎么了?


“我第一次见到的褚璇玑几乎不会任何的法术,甚至不会御剑。但你将我的面具取出来又放在我房间居然无人发现?刚刚杀了那蛊雕的法术极为高深,也需要很强的灵力才能驾驭。”禹司凤的表情逐渐的严肃起来,“要么你一开始就骗我,要么你根本就不是褚璇玑!”


褚璇玑是真的没想到司凤如此的敏感,无奈道:“我本身也并不想瞒你,让玲珑和六师兄晕过去也是只想与你一人说明而已。”说着便抬手设置了一个隔音结界,“其实进入秘境之后,不知为何我的六识竟然恢复了!而且灵力也是突飞猛进,很多我没有学过的法术也能在危急的时刻突然出现在脑海里。”


“我不想让爹爹和昊辰师兄他们知道,我只想将此事说与司凤你一人听,因为好像一直有一个声音告诉我说,禹司凤是这世间最值得你信任的人了。司凤,你不要嫌弃我好不好?我真的很想和你做朋友的。”


褚璇玑说着说着眼泪是真的掉下来了,从前是司凤将一颗真心捧到她面前,只是自己无心没法感知。而如今才明白,将真心露出来需要多大的勇气和期冀啊。


半晌,一个温热的手掌罩在褚璇玑的头上,“别怕,我会帮你保守秘密的。”





TBC




ps:


我又来啦!希望大家喜欢今天的更新!


昨晚的更新真的气死我了,昊辰真的太讨厌了吧!(不上升演员本身,刘学义塑造角色很成功)我在想给他什么下场比较好呢。


这周的更新都好虐啊😭


非常不好意思在这个文里提一下,昨天发了一个一发完,是第十一世的故事,欢迎大家有时间的话康康呦。


评论(37)

热度(113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